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清流灵地镇:植绿美化河岸 打造幸福河湖
[清流县灵地镇]         2020-04-10 16:10:00        字体显示: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坚持遏增量、清存量,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目标,建设灵地幸福河湖。4月9日上午,灵地镇党委政府针对辖区内尤坊甲溪廊桥附近河段河岸边(792县道路肩)经常性存在村民随意乱倒乱堆生活生产建筑垃圾的河道(公路)治理难、易反弹问题,组织政府党员干部、尤坊甲村两委到尤坊甲溪尤坊甲村河段开展“植绿美化河岸 打造幸福河湖”活动。

  上午九点,镇村党员干部统一服装,在尤坊甲村廊桥集合,准备对尤坊甲溪廊桥附近河段河岸边(792县道路肩)进行集中栽植茶树。

  栽植现场,大家拿苗、挖穴、扶苗、填土、踩实、浇水……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干部们用镇消防洒水车给新栽植的茶树浇水。

  通过党员干部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一气呵成,将一棵棵茶树幼苗栽种在尤坊甲溪廊桥附近河岸边(792县道路肩),为尤坊甲溪廊桥附近河岸边(792县道路肩),增添了一抹绿色、一抹希望。既美化了河岸(792县道路肩),也起着隔离带作用。从而进一步改变村民以往那种随意往河岸边(792县道路肩)乱倒乱堆生活生产建筑垃圾的陋习,共同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灵地幸福河湖。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