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尤溪县西滨镇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尤溪县西滨镇]         2020-01-15 17:31:00        字体显示: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尤溪县西滨镇镇长陈学林带领结对帮扶工作人员深入三连村,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西滨镇三连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共有五户,主要致贫原因为重疾、身体残疾等。陈学林镇长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五户家庭的生活现状,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过年物资准备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春节的慰问品。

  三连村建卡贫困户董书出老人,今年69岁,一家三口人。老人夫妻俩本就年迈多病,唯一的孩子先天智力障碍,需要靠父母照顾。西滨镇政府主动为董书出一家人免去了每年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费用,并发放困难金。三连村为帮助董书出老人减轻负担,为其提供了垃圾转运岗位的工作,为乡村的街道垃圾进行收集处理。董书出老人对于帮扶人员的到来表示非常高兴,相信在乡镇政府的帮助下,他们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好。(许莉、纪长祺)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