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尤溪县西滨镇开展集镇“两违”扫尾攻坚战
[尤溪县西滨镇]         2020-01-13 17:29:00        字体显示:

  尤溪县西滨镇自2019年初开展“两违”整治行动以来,重拳出击“两违”拆除工作,已基本完成拆违工作。西滨镇坚持“拆”、“管”结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防止违建“返潮”。春节来临之际,西滨镇组织镇村干部、管委会成员等人员,对西滨镇九个片区进行违建扫尾“攻坚战”。

  1月11日,西滨镇召开片区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全镇干部、片区管委会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部署片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梳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拆除不彻底、不到位的群众进行告知动员,发放《西滨镇集镇管理办法》。

  通过各大片区工作组多次的宣传教育,拆违工作扫尾“攻坚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认可,大家积极配合清拆工作,自行拆除违章搭建,镇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帮助群众搬火薪、清理杂物,营造了良好氛围。

  据统计,此次拆违扫尾“攻坚战”,清理临时堆放物 156堆,群众自行清理违建物、乱堆乱放杂物99处,强行拆除“返潮”违规搭建57处。下一步,西滨镇将继续加强“两违”巡查和整治力度,保持拆除力度不减、处置力度不缓的 高压态势,对复建的两违建筑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确保集镇违建全部拆除到位,防止“两违”整治复建、回潮。(陈玲丽、刘丽娟)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