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锋”至,市残联盲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三明市残联]         2024-03-29 10:22:00        字体显示: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前后,三明市残联盲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发挥“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作用,组织各县(市、区)残联盲协分队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3月5日,市残联盲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以“学雷锋暖民心 送康复进社区”为主题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活动以健康讲座、公益按摩为主要服务项目,就如何放松肩颈等内容进行讲解并现场演示。活动中,8名盲按志愿者还为参加活动的圳尾社区居民提供公益按摩志愿服务。

  在三元区腾飞广场

  3月2日,市残联盲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三元区残联盲协分队参加市残联联合市委文明办等多家单位举办的2024年三明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盲按志愿者们精湛的按摩技术受到了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在沙县区府前广场

  3月5日,市残联盲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沙县残联盲协分队为辖区居民提供公益按摩志愿服务活动。

  在大田县时代广场

  3月5日,市残联盲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大田县残联盲协分队为60余名过往市民提供盲人公益按摩志愿服务。

  在尤溪县老年大学

  3月3日,市残联盲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尤溪分队的盲按志愿者们凭借精湛的技术,或揉捏或捶打,帮助老年大学的老师和学员们消除身体疲劳,舒筋活络,并普及一些保健按摩的基本知识。

  在建宁县永宁门畅音广场

  3月5日,市残联盲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建宁县残联盲协分队志愿者们耐心询问市民的身体情况进行推拿按摩,现场为30余名群众免费提供盲人公益按摩志愿服务。

  据悉,在3月学雷锋月,市残联盲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和各县(市、区)残联盲协分队以“一双手推出健康,一颗心回报社会”为志愿服务理念,开展盲人公益按摩志愿服务活动10场次,服务群众400余人次。

  来源:三明市残联(陈梦瑶)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