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活动
三明学院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三明日报]         2024-03-28 11:53:00        字体显示:

  3月23日,三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前往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党心暖童心,大手牵小手”学习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特校学生一起玩保龄球、投壶、幸运转转等游戏,并为幼儿园小朋友送上亲手制作的3D手工艺品,为残障学生带去关怀和欢乐,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志愿服务是三明学院的一大特色。自2021年以来,三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市特校建立了紧密的交流关系,已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5次,包括“六一”节、展能节、运动会及“点亮心灯”周末关爱活动等。此外,学院还为听障高考生提供学习支持,针对英语、数学、计算机三大课程进行了100余课时的辅导,成功助力2名听障学生考入高等院校。

  来源:三明日报 (全媒体记者  朱丹宇  通讯员  吴爱娣)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