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活动
尤溪县:“五一”小长假 志愿服务“不打烊”
[尤溪县委文明办]         2020-05-09 18:47:00        字体显示: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五一”前后尤溪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全县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中。?

  尤溪鸿圣林业有限公司:志愿服务?助推文明旅游

  为加强疫情防控,有力推进文明旅游,4月25日,尤溪鸿圣林业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20人,到九阜山生态旅游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在景区,志愿者们化身成为文明劝导员,对个别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在服务站点,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讲解、热情周到的服务,收获了广大游客的点赞,有效加强景区疫情防控引导工作,增强游客疫情防控意识,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有力推进景区文明旅游氛围。

  尤溪县第二实验幼儿园:爱国卫生运动月宣传志愿活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爱国卫生人人参与。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30日尤溪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大扫除、对卫生死角进行大清脏,营造健康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志愿者们还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早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五一”期间,志愿者们还结合工作实际,放弃假期,参与到高速公路服务区的体温测量、车流引导和广场文明秩序引导;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导等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引导广大群众做到安全出行,珍爱生命,让文明出行深入人心,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日常习惯。(宋春兰)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