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要闻
2024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三明日报]         2024-03-28 11:19:00        字体显示:

  3月27日,2024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宝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把准职责定位,狠抓工作落实,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推动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在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扎实推进“四领一促”工作中找准定位、开拓创新,持续深化“四联四促”活动载体,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坚持夯基础强功能,着力建强基层支部、锻造过硬队伍、提升能力作风,把机关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结果运用,不断完善机关党建工作制度保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市发改委等10个单位作了现场述职,85个单位作了书面述职,并逐一进行测评。

  来源: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丽萍)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