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要闻
精神文明导刊专家学者一行来明调研座谈
        2021-04-28 17:33:00        字体显示:

4月28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副主任张文飞、《精神文明导刊》主编余洪波、《精神文明导刊》责任编辑杨伟利、中宣部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出版研究所所长兼国民阅读研究与促进中心主任徐升国、中宣部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国民阅读研究与促进中心副主任拜庆平等专家学者一行五人来明调研,并对三明精神文明建设开展为期2天的“把脉式”调研指导、“问症式”交流推进。

市委文明办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梅列、三元区委文明办主任参加座谈会。

受市委文明办主任黄丽鸿委托,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涂进万就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三明市做实做足“四篇文章”的主要做法和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的目标任务。

与会专家学者对三明持之以恒抓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三明文明创建接地气、群众满意度高的做法表达了高度赞同。

张文飞指出,要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导刊》宣传推广作用,深度挖掘三明精神文明建设经验做法,从新时代视角指导赋能三明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三明实践”在全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具有引领性、示范性。下一步,《精神文明导刊》将加大与三明合作力度,在政策解读、专家服务、高端推广上给予全方位智库服务,助推三明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后,专家学者一行参观了“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展览,并深入明溪、永安等地,调研指导文明村镇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