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要闻
永安市召开“军人好母亲”“好军嫂”通报表扬会
[永安市妇联]         2020-08-01 08:30:00        字体显示: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1日上午,永安市妇联、永安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永安市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联合召开永安市“军人好母亲”“好军嫂”通报表扬会。永安市人武部政委陈永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饶小忠出席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爱灵主持会议,受表彰的永安市“军人好母亲”“好军嫂”及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近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饶小忠宣读表彰决定,主办单位领导为获得荣誉的永安市“军人好母亲”“好军嫂”颁发奖牌。

  本次活动共通报表扬14位“军人好母亲”和21位 “好军嫂”,4 位军人母亲、军嫂代表为大家作了感人质朴的发言。

  永安市人武部政委陈永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军人好母亲”“好军嫂”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召开此次通报表扬会议是永安市拥军优属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军民、军政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推动永安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70年前人民志愿军为民族独立、国家和平富强而浴血奋战、英勇牺牲,70年后的今天人民解放军为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继续在抗震救灾、抗洪抢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线上义无反顾、奋力拼搏。是他们身后的好母亲、好军嫂无私奉献、识大体、顾大局,勇挑家庭生活重担,作为他们强大的精神支柱,给了他们一往无前的力量。

  他表示永安市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各部门也将竭尽所能为军人及家属提供生活保障,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希望军人母亲和军嫂们继续支持自己的军人儿子、军人丈夫,营造一个稳定和谐的后方,让他们更好地履职尽责、保家卫国,激励他们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新贡献。

  下一步,永安市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和模范典型的宣传工作,为永安市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省级“双拥”模范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永安市妇联 陆雨欣)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