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满意在三明
清流县党史故事宣讲团到县城关中学巡回宣讲
[清流县城关中学]         2021-03-24 18:04:00        字体显示:

  3月23日下午,由清流县委宣传部组织的“风展红旗,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巡回宣讲活动在清流县城关中学举行。

  巡回宣讲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宣讲《铜茶炊盛满鱼水情》、《坚守的力量》、《一条红军标语背后的故事》、《奇袭锅蒙山》、《不朽的丰碑》、《一门三烈士》等清流红色故事,讲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复兴,不惜流血牺牲,用生命和鲜血铸就共产党人信念与忠诚的感人事迹。第二部分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到三明,对做好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保护等各项工作“三明实践篇”故事:《一条鲤鱼:好生态带来好日子》、《一碗擂茶: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一杯米酒:不要忘记老区人民》、《一段歌声:残障孩子也能拥有美好的未来》,让师生们带着对苏区老区和革命先辈做出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的敬畏之心与深厚感情,绘好红色三明的“底色”。第三部分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清流发展嘱托“清流实践篇”故事:《一张豆腐皮:老区人民致富的“金钥匙”》、《令人想往的“第一家园”》、《牢记嘱托 阔步前行》,通过回首清流发展岁月,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爱党爱乡的情怀。

  宣讲团成员用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的语言,把革命先辈的红色故事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三明建设发展成山青水秀,人民幸福的谆谆嘱托的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与会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邓云东)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