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满意在三明
永安市燕江小学举行“风展红旗如画 传承红色基因”歌咏比赛
[永安市燕江小学]         2021-01-07 16:06:00        字体显示:

  1月5日下午,新年伊始,永安市燕江小学以 “风展红旗如画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举行2021年元旦歌咏比赛活动。

  活动在学校政教处、关工委及少先队大队的组织下,一共有二、四年段的13个中队、六年段部分学生以及学校的老师、家长代表参加演出。学校关工委、校外辅导员担任活动评委,通过公平公正的评比,有 4个中队获得了一等奖,9个中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歌咏比赛,激发了燕江小学全体同学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爱国热情;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充实学校“弘扬弟子规文化、争做有道德的人”特色活动内容,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活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健康、文明、法治、和谐的校园环境。可谓是校园红歌亮,激发爱国情,唱响主旋律,爱校之心永相随!(刘慧蕴 刘梦琳)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