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满意在三明
泰宁县:“四点半学校” 解家长后顾之忧
[三明日报]         2020-10-14 11:22:00        字体显示:

  10月12日,放学后,泰宁县实验小学,一些还没有被家长接走的孩子们在老师的辅导下认真写课后作业。

  16:30左右是小学生放学时间,但此时,许多家长仍在上班,无法及时接孩子,这个问题让实小的老师们很犯愁。为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泰宁县实小开设了“四点半学校”,既解决了部分小学生放学后无人看管的难题,也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后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

  据了解,泰宁县实小“四点半学校”也叫课后服务班,主要面对一二年级贫困、留守家庭或父母工作忙的学生,是一个全公益性的活动。目前有77名学生参加“四点半学校”,老师设置了作业辅导、绘画练习以及硬笔书法等课程,还适当组织孩子们进行一些户外体育锻炼。(陈启芳 廖升平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