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沙县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文明实践工作部署会议
[沙县文明办]         2020-12-03 10:51:00        字体显示:
  

  

  12月2日上午,沙县组织收听收看福建省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紧接着,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部署会议,沙县县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各乡(镇、街道)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兴忠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目标、任务,把文明实践工作作为当前政治工作重点来抓;二是要打造特色亮点,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与基层党员建设相结合、与小吃产业相结合、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相结合,创新志愿服务模式,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沙县样板”;三是要加强部门联动,整合当前工作力量、资源高质量建设,高水平推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会上,乐生龙就如何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汪慧珍)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