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生命接力·救在身边”公益宣传活动进社区
[三元区红十字会]         2020-11-23 09:25:00        字体显示:
  

 

共唱《爱的奉献》 

  11月20日上午,由三明市红十字会主办、三元区红十字会、三元区富兴堡街道承办在东霞社区联合开展“生命接力·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全国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十周年暨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宣传活动。

  三明市红十字会四级调研员王贞阳、三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范丽琴、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邱凯等市区红十字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义务理发

  活动现场热闹纷呈,有文艺演出、医生现场义诊、理发师义剪、展板展示,吸引了数百名居民群众前往。通过组织群众观看人体器官暨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事迹视频,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许浩学主治医师向我们传播器官捐献的相关知识,以及三元区第2例非亲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朱继红畅谈捐献感悟,无偿器官、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竞答,台上台下互动,营造大家支持参与人体器官捐献的良好氛围。

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谈感悟

  三元区红十字志愿者宣传队伍还精心准备了舞蹈《感恩的心》、诗朗诵《把爱给你》,宣读《让生命之花永远绽放》倡议书等10个文艺节目,大力传播“自愿无偿,高尚利他”的器官、造血干细胞捐献精神。

  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公众理解、认同、支持、参与遗体器官、造血干细胞捐献,让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进一步推进了人体器官捐献工作。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