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尤溪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迎检工作视频会
[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尤溪县广播电视台]         2020-11-11 10:10:00        字体显示:
  

  

  11月10日上午,尤溪县召开创建第六届省级文明县城总评迎检工作视频会,县委书记杨永生主持并做重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柯德忠,县政协主席林思文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会议充分肯定了自创城总评迎检工作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围绕攻克难点、打通堵点、提升亮点,城市环境有了较大改善,宣传氛围明显提升,志愿服务积极踊跃,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热潮全面掀起。

  杨永生要求,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向目标冲刺,以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超常规推进。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对照《福建省文明城市(县级)测评体系》开展“回头看”,把焦点对准到突出问题上,逐一对照要求抓好落实;要持续深化文明出行、文明卫生、诚信经营,推动文明素养“三提升”;要协作共建门前“四项包”,确保整洁有序。

  要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高标准完成,以责无旁贷的担当意识聚创建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持续造浓宣传氛围,修缮完备公共设施,规范整洁街面经营,把每一件事情、每一项工作都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要加大跟进督办,严肃责任追究,切实推动把问题整改抓到实处,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永田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城总评迎检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县领导纪优梓、李青君参加会议;文旅局、城管局、公安局、城关镇、西城镇作了发言。(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尤溪县广播电视台)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