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永安市大溪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永安市大溪社区]         2021-02-26 11:29:00        字体显示: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社区老少青年感受传统佳节魅力,同时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未成年人建立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月25日下午,永安市大溪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老少牵手,关爱困难家庭共庆元宵活动。

  活动中,少儿志愿者们为辖区困难家庭送上油、鸡蛋、牛奶等日常生活用品,并与辖区老人和工作人员一同煮汤圆,在欢声笑语的忙碌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汤圆端上了桌子,小朋友们给爷爷奶奶端上了汤圆,并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们向大家讲述元宵节的来历和民间的各种习俗,让大家更深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氛围和内涵。

  辖区老人笑着说,汤圆很甜。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社区居民享受传统节日的乐趣,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浓浓的文化气息,也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浓浓节日气氛。(赖顺妹)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