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宁化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活动
[宁化人社局]         2021-02-26 11:26:00        字体显示:

  宁化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在春节、元宵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一)爱国卫生志愿服务行动

  2月8日下午,由宁化县人社局领导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身着志愿服,手拿清扫工具前往南大街主干道以及街道小巷清理卫生死角,整治“脏乱差”现象,并对沿街商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和宣传禁燃禁放烟花爆竹。

  2月10日组织干部对单位内外环境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扫除,主要针对办公室内及走廊等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尤其是卫生死角,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二)邻里守望志愿服务行动

  2月7日上午,宁化县人社局慰问1户就业困难人员李海愚,并送去500元现金,并对就业困难人员的家庭生活状况、生产条件、收入来源、人均收入、子女受教育、培训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