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宁化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云”上清明主题活动
[宁化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2020-04-02 17:54:00        字体显示: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新风,宁化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以“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为主题开展系列线上活动。

  此次清明节主题线上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教师精心录制视频,让家长带着孩子学习古诗《清明》手语和手工制作菊花,了解清明节的来历,并通过线上祭英烈、寄语的方式表达对先人、逝去英雄的思念。

  本次活动对每个孩子都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在孩子的幼小心灵播上爱国、爱家的种子,懂得珍惜和感恩当下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图文:雷小林)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