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福小宣·五讲四美”宣讲团 走进三元区城关街道
[三明日报]         2024-03-28 11:22:00        字体显示:

  3月27日,三明市委文明办、市委讲师团组织“福小宣·五讲四美”宣讲团走进三元区城关街道,为红印山文创园、芙蓉社区带去两场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在红印山文创园,市委讲师团、市台江医院、三元区中村乡等宣讲员为文创企业带来“产业引领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党建引领 红色‘企’航”“炸药包下抢救‘南方周口店’”等主题宣讲。

  宣讲活动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结合推动“四领一促”工作等进行深入解读。在文创园宣讲结束后,参会企业代表、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等还围绕文化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在芙蓉社区街角公园风雨长廊,宣讲员结合社区实际需求,带来“推动‘四领一促’做实民生文章”“医改之花绽春风”等民生实事主题宣讲,与群众围在一起说变化、谈感受,以“小故事”讲“大道理”,把“文件话”转为“家常话”,用身边事解读新思想。

  宣讲现场还开展义诊、文艺表演、反诈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文凯)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