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永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课啦!
[永安市创城办]         2021-03-09 17:41:00        字体显示:

  3月5日下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永安市燕城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上了一堂志愿服务课。

  课前,永安团市委林淑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寒假期间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向无私奉献的学生志愿者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鼓励学生志愿者们持续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在服务基层的社会实践中,担当作为、历练成长,为家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的课堂邀请了永安总医院的陈仙花护士为返乡大学生做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指导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如何对新冠病毒的防护,为他们在雷锋月更好的服务打下铺垫。 最后,永安市燕城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在课堂上为大学生捐赠了国学图书——《福田心耕》,希望大学生志愿者不断学习、进步,更好地服务社会。

  3月6日上午,仁爱社工中心特邀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国家心理治疗师陈美英老师走进永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给永安六中、巴溪湾小学的部分儿童青少年,分享“青春飞扬,心理护航”,随后带孩子们参观了实践中心的展馆,当天。参与活动的70多位学生及家长都感觉收获满满。这堂心理课,如一场及时雨,滋养心灵,心理护航。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