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三明市关工委为尤溪清溪初中捐赠图书
[尤溪县委老干部局]         2020-11-04 16:44:00        字体显示:

  

  10月23日,三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福建省东南科技产业开发研究院携手爱心企业在尤溪清溪初级中学开展“关爱携手 科教助学”“爱心图书室”捐赠活动。三明市关工委主任林纪承一行莅临爱心赠书活动现场,尤溪县政府副县长吴初增、台溪乡党委书记胡沈华等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捐赠给清溪中学图书馆科教类图书2000多册,价值6万多元,分新课标5大部类,22个基本部类配置,有政治理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科教德育方法、中外名著、优秀校园文学等,给孩子们带去知识的源泉,为山区教育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三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福建省东南科技产业开发研究院携手爱心企业通过向基层学校捐资配置建设“关爱图书室”、“关爱科教包”、“关爱电教阅览室”等方式,帮扶并奖励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困难学生、优秀学生及特殊教育学生,通过爱心助学、济困扶弱助残活动和组织志愿者深入基层爱心支教等多种形式,共同推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更多实效。(尤溪县委老干部局)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