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永安市南门小学开展“文明路队”评比活动
[永安市南门小学]         2020-10-22 15:56:00        字体显示:

  规范的路队出行是一个班级班风的体现,也是学校形象文明的窗口。为了加强学校的路队管理,提升学生的精神面貌,进一步规范学生的文明行为,10月21日,永安市南门小学(水院附小)开展“文明路队”评比活动。

  活动中,参赛队伍整齐有序、规范行走,各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路上,学生们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诗词背诵,字字清晰。校门口处,整齐洪亮的校训声响彻天际,给教师、家委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路队评比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拉近了家校间的距离,架起了家校协作的桥梁。吟诵着经典诗词,迈出校园大门,此举将学生的路队与经典诵读结合起来,寓教于行,是校园路队文化的打造,同时让学生在诗词文化中感受到四季读书之乐,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的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