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召开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         2020-09-12 10:18:00        字体显示:

  金色的九月丹桂飘香、硕果累累,教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芳香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思绪。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活动。

  一、先进工作者表彰

  回顾这一年,是荣誉满满的一年,荣誉的背后是二小人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因此学校先后荣获“三明市教育系统集体嘉奖”“三明市优秀少先大队”“县先进党支部”,我们的科技组获”福建省模范职工小家”;“3456科技教育机制”获得了三明市教育教学成果奖,而且是全县唯一的一个获奖单位;并获得三明市“师德标兵”1名、县“优秀教育工作者”1名、县“先进教师”7名、县“优秀班主任”2名、校优秀“力行教师”21名。

  二、美妙童声谢师恩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师恩重如山,学生怎能忘。看,我们可爱的学生们用他们的方式表达感谢之情。

  “教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9月10日上午一声声稚嫩的童声回荡在校园中,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学生以一首深情款款的《听我说谢谢你》,把他们心灵中的感动,沉思中的景仰和期待,凝聚成真诚的祝福,献给我们光荣的人民教师最美好的祝福。老师们听完孩子的祝福,眼里星光点点,满是感动。

  三、新教师宣誓

  新学年,新气象,我们又迎一批新教师,本学年共有10位教师加入我们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的大家庭中,他们一句句誓言,让我们又一次感受到教师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

  四、家委给教师献花

  与以往庆祝教师节活动不同,今年教师节,家长也加入其中,与我们共同庆祝节日。家委会张主任代表发言,对老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谢意;家长们送予鲜花,都是对我们教师的一份肯定,一份爱。

  五、李校长致辞

  李校长的讲话让我们每个人精神振奋,在我们学校进入跨越式快速发展的今天,二实小人将一如既往地遵循“力行”教育思想,践行“力行”精神,去谱写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