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守护童年 快乐成长
宁化县第三实验学校开展儿童防性侵讲座
[宁化县第三实验学校]         2021-04-06 17:31:00        字体显示: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家庭的未来和希望,保护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是家庭和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了进一步提高女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预防女生性侵害事件的发生,加强学生心理、生理安全教育,4月6日上午,我校开展了以“守护童年,快乐成长!”为主题的预防性侵专题讲座,四至六年级全体女生参加。

  讲座从性侵害的含义、性侵害存在的误区、如何预防性侵害等方面入手,引导学生正视身体的隐私部位,体会什么是善意接触,什么是恶意接触。循序渐进的讲解,充满趣味的游戏互动,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辨别性侵害行为的能力及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增强预防性侵意识的重要性,提高了她们自我防范的意识,保障了学生安全和学校的和谐稳定。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