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树师德师风 宁化三实幼道德讲堂开讲!
[宁化县第三实验幼儿园]         2020-11-18 11:06:00        字体显示: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伴着教师们悠扬的歌声和优美的动作,11月17日,宁化县第三实验幼儿园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啦!全校3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有唱歌曲《爱的奉献》、看短片《师德标兵张桂梅的故事》、诵经典《论语·颜渊篇》、讲故事《爱的神奇》、送吉祥等环节。每项活动都激励老师们不断叩问自己的“初心”、更加清楚自己的“使命”,对“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有了更深的认识。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德师风是我们教书人的立身之本,三幼的老师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张文婕)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