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三元荆西街道召开企业“弘扬诚信理念 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三元区荆西街道]         2020-05-14 18:08:00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诚信意识,加强“诚信三元”建设,全面推进辖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荆西街道于5月14日在荆西街道会议室召集辖区企业代表开展“弘扬诚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会议由三元区委常委、荆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治平主持,共30多家企业代表参与。会议强调:一、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把诚信作为一种无形资产、一种生产力来认识、来创立,教育员工,带头宣传诚信典型,弘扬诚信意识,开展诚信服务,积极做诚实守信的坚决拥护者和忠实执行者。二、坚持诚信经营。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经营活动正常秩序,不违背社会公德,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三、 恪守信用承诺。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原则,与同行保持良好的竞争与合作,不搞不正当竞争。严格履行承诺,信守合同,不欺诈、哄骗和损害消费者与用户利益,自觉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共、新闻舆论的监督。

  人无信不可,民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威。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一,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这次会议切实加强了辖区企业诚信意识,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