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点赞三明
驾驶员拾金不昧 乘客赠锦旗致谢
[三明市国资委]         2021-01-11 16:08:00        字体显示:

  1月7日下午,一位陈女士捧着一面锦旗,来到市交运集团大田县闽通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感谢驾驶员柯文锐拾金不昧的爱心善举。

  1月6日下午15点,柯文锐师傅驾驶10路公交车在行驶途中,发现道路前方一位乘坐摩托车的女士不慎将背包遗落在马路边上。柯师傅立即在附近的公交车站台将车停下,并拾起了背包,但此时陈女士已不知去向,他第一时间将包交给了站点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发现包内有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等重要物件,立即多方查找联系,最终找到了失主陈女士。

  背包的失而复得让陈女士很是激动,她说:“感谢柯文锐同志拾金不昧的精神,感谢大田公交公司培养了这么好的员工!”,并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亲手交到了柯师傅手里,对他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真诚的感谢。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大田公交公司优质服务的体现。多年来,像柯师傅这样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事迹数不胜数,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公交人崇高的品质,传递着正能量。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