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点赞三明
夏日送清凉,政企共关怀!
[宁化县委文明办]         2020-07-20 15:44:00        字体显示:
  

  

  夏日送清凉,关爱沁心脾!连日来的高温天气,给坚守一线的作业人员带来极大考验,7月17日上午,县总工会、爱心企业宁化顺发酒业送来防暑降温物品,为城区近300位一线环卫工人“送清凉”,倡导全县形成人人尊重、人人理解和人人关心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曹益明感谢环卫工人们对我县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等工作的辛勤付出,叮嘱环卫工人们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安全作业,并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人手一份的绿豆、草帽和矿泉水,让环卫工人们在炎炎夏日中,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关爱。对此,环卫工人们用热烈的掌声答谢这份关怀与关爱。

  爱心企业宁化顺发酒业送来300箱饮料,为一线环卫工人消暑解渴。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他们的赞助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进来,共同关注和关心环卫工人,共同投身到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为我县的发展尽一份心、效一份力。

  随后,这些防暑降温物品第一时间送到了每位环卫工人手中。正在烈日下进行清扫作业的环卫工人陈瑞东连声说道:“感谢政府、感谢企业的关心!谢谢谢谢!”,黝黑的面庞露出笑颜。

  环卫工人们“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当前,县城管局正大力开展城区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及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冲刺攻坚行动,革除市容乱象,环卫一线的任务更加繁重,环卫质量的要求更高,环卫工人的责任更大。

  城区环卫市场化服务承包企业建立智慧环卫信息化管理平台,逐步实现环卫作业大数据统计、巡查管理、考评管理、车辆管理、人员考勤等功能,进一步提升环卫管理科技水平,全面覆盖203.3万平方米保洁面积,日清运垃圾量约100吨,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实现道清路洁,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环卫工人们“功不可没”!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