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点赞三明
站台上有爱心 永安市疫情防控患难见真情
[永安市交通执法大队]         2020-02-13 18:23:00        字体显示:

  2月11日夜间,在永安(北)交通检疫站,永安市的执法人员像往常一样,忙着引导停车检查、登记人员信息,不知不觉就过了饭点!此时,2名面戴口罩的市民群众,从车上端着两只收纳箱径直朝站台走了过来。

  “你们辛苦了,还没吃饭吧?我们给你们送晚饭来了!”

  原来,这些天全市上下都在齐心协力防控疫情,“黄山饭庄”经营者一直关注本市疫情防控动态,在经过交通检疫站,发现堆的像小山高的“快速面”,她说:“你们整天就吃这个?”为了表达对防控疫情工作的支持和对交通检疫站工作人员的敬意,特地准备了爱心晚餐,并免费供应到交通检疫站点。

  “黄山饭庄”经营者表示: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冲锋在疫情救治一线,我想通过自己的方式尽一点绵薄之力,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多多奉献爱心,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怀和温暖。

  自市交通检疫站成立以来,备受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很多爱心人士纷纷奉献爱心。“一芳”饮品店、泉州雷霆救援队和多位匿名的爱心市民分别捐赠了防护口罩、手套、姜茶、“宵夜”等物资食品,有力支持了疫情检疫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畏艰险,忠诚履职,守好这道卡,护好这座城。(彭伟)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