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点赞三明
永安市燕南街道:爱心助力 情暖一线
[永安市燕南街道]         2020-02-05 12:00:00        字体显示: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会各界通过各种方式纷纷献愛心助力永安市燕南街道疫情防控,爱心涌动,情暖一线。

  爱心市民到燕南街道南塔社区为春节期间加班加点的一线干部送爱心奶茶。

  近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打电话到燕南街道办事处,表示要捐赠口罩给奋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一线的工作人员,希望能够奉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当天下午,这位爱心人士来到燕南街道太平社区居委会,放下口罩,转身就走。随后几日将军山社区、南塔社区、建南社区、龙岭社区也都先后收到了“口罩哥”的“礼物”。“口罩哥”给春节期间加班加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安全的铠甲,虽然没有留下姓名,却给寒冬里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无限的温暖!

  燕南街道五四社区的15名党员退伍军人,自愿组成一支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穿梭在楼宇、门店和居民家中,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张贴疫情防控标语、摸排居民健康情况等工作,在社区营造出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浓厚氛围。

   近几日天气晴好,燕南街道南塔社区9名社区党员开展疫情防控“五不聚”劝导活动,倡议群众不到酒家、酒店、餐馆聚餐;不在家里请客、聚餐、宴请;不在街头聚集、闲聊、说事;不许举办任何形式人员聚集的宗教或民俗活动;不在街道店铺聚集打牌打麻将。经过党员们的劝导,走出家门晒太阳的小部分群众纷纷返回家中。抗疫一线,党旗飘扬。

  燕南街道各村居党员、志愿者等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和支持防控工作。疫病无情,爱心涌动,情暖一线,助力防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由永安团市委、永安市燕南街道协调联络,“永安百科烧烤”提供新鲜蔬菜,“永安饿了么”负责配送,往燕南防控区,快递送“温暖”!

  抗击疫情!为爱心助力防控工作的他们点赞!(钟浩)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