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东新小学学习《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东新小学]         2021-03-16 11:20:00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委《关于营造浓厚氛围,推动<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的通知》,做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东新小学结合工作安排,3月15日下午,组织学校全体党员开展《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活动。

  活动过程中,校长李有构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逐条学习了《条例》全文,对《条例》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教育工作者作为宣传战线的一分子,要以身作则,将《条例》精神贯彻工作始终,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在工作中不断规范文明行为,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文明服务,充分体现教育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后,校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广大党员教师扎实开展学习,熟知条例内容,为遵守条例、规范行为奠定基础;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文明行为”示范带头贯彻《条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促进三明社会文明作出应有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条例》规定的文明行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争做文明市民,提升三明形象,坚决维护教育队伍良好形象。(邓金伟)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