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尤溪国有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尤溪国有林场]         2021-03-15 18:26:00        字体显示:

  杨柳抽芽始于人,万物萌发源于春,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绿色的气息悄然来临,为美化环境,倡导环保精神,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保护我们身边的生存环境,3月13号上午,福建省尤溪国有林场联合共青团尤溪县委员会组织20名志愿者前往天湖寺森林公园开展以“共享绿色·生态为民”为主题的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按照任务分工,拿起工具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负责搬树苗、有的负责铲泥、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有的打扫周边,忙得不亦乐乎,整个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望着新植的树苗,虽然疲惫,但所有的志愿者都露出欣慰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志愿者们一起享受了劳动的快乐,用实际行动为美丽尤溪增添了一片新绿,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希望此次的“共享绿色?生态为民”志愿服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爱护森林,保护花草树木对我们人类的重要性。(叶明媚、陈宁)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