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永安市将军山社区开展“暖心家园”邻里节活动
[永安市将军山社区]         2020-06-01 18:41:00        字体显示:

  5月31日上午,永安市将军山社区计生协会积极营造和谐社区的文化生活氛围,携手永安市计生协会、利康物业、燕城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永安总医院、肯德基、长富牛奶等单位,共同开展“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暖心家园”邻里节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迎来了一个特别的志愿者——驰援武汉的“最美逆行者”周卫国医生,在居民热烈的掌声中,将军山社区工作人员为其送上锦旗和鲜花以表崇高的敬意,这一曲“好人之歌”,拉开了邻里节活动的序幕。社区主任与物业联合支部党员、物业经理凌志勇共同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送上油米等生活用品表示慰问;永安总医院的医护人员、燕城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燕南派出所王警官分别为居民免费义诊、义剪、提供法律咨询;家居服务点为小区住户提供冲洗地垫、通讯服务、车辆保养、电脑维修等生活服务;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了各式各样“零元”又优质的服务。期间,志愿者向居民发放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优生优育、民法典等相关知识,共100余份宣传资料,免费发放50余盒计生药具,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计生知识的知晓率。最后父母带着孩子们进行了诸多六一小游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邻里节”圆满结束,居民们纷纷点赞。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感受社区内睦邻友好的氛围,让孩子们感受快乐“六一”。社区将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把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发挥计生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社区影响力,全心全意服务群众,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