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三元区荆西街道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活动
[三元区荆西街道]         2020-05-30 11:24:00        字体显示:

  为打造科技工作者服务的节日品牌,5月28日,三元区荆西街道科协在街道主街开展了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活动,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创新先锋,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挂横幅,给居民发放家庭防震减灾六十六图、减灾有道、养生保健、适量运动、自然科学等科普宣传资料,讲解科普知识,并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科普知识,让居民们了解全区科普阵地的建设规模和典型科普社区的范例,向居民宣传健康生活、生态环保、防灾减灾等科普知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居民群众理解“创新是第一动力”、“科技创新,强国富民”的重要意义,并积极投身科技创新、经济建设、科学普及和社会服务等,让科技工作者在服务奉献中体现自身价值,丰富科技工作者的文化生活。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