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宁化县水利局开展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宁化县水利局]         2020-05-29 12:10:00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优化宁化县城区市容环境,巩固省级文明县城成果,5月28日,宁化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前往挂包网格区域翠江明珠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整治现场,全体干部自带扫把、簸箕、铁钳等工具,对网格区路面、卫生死角、绿化带内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对沿街占道经营店铺进行劝导。同时,加强沿街店铺和小区内居民文明创建知识及文明行为宣传,倡议大家共同参与创建,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我们的整治行动也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认可。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