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梅列城管持续发力 为城市立面“美颜”
[梅列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2020-05-29 12:03:00        字体显示:

  为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总评,梅列区城管局城管大队不断加大户外广告整治力度,5月27日,再次组织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全力净化城市视觉环境。

  清理辖区所有条幅广告

  对辖区各主次干道悬挂的所有条幅广告进行拉网式集中清理整治,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零疏漏、零死角,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截至目前,已清理辖区各主次干道悬挂各类条幅广告320余处。

  整治户外公益广告

  户外公益广告旨在对社会发挥道德和思想教育宣传作用,其非营利性及教育作用对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和促进作用,但我区多数公益广告存在设置凌乱、管理不严、泛滥成灾等问题,影响公益广告宣传效果的同时,也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为进一步强化户外公益广告管理,规范户外公益广告牌设置标准,提高户外公益广告宣传水平,梅列城管组织精干力量针对户外公益广告问题开展集中排查及整治行动。5月27日,梅列城管组织执法人员拆除三明二中周边墙面所有设置不规范的户外公益广告牌,共计拆除31块,面积200余平方米。接下来,梅列城管将逐步完成对辖区所有户外公益广告的全面排查工作,并清理整治设置不规范的户外公益广告牌,严格户外公益广告管理,积极促进户外公益广告真正地发挥教育宣传作用,全力美化市容市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规范店招牌匾设置

  所有店招牌匾必须严格遵循“一店一招”原则,商铺新设立及更换店招牌匾均须办理报备手续,并符合《三明市市区户外广告设置导则》(以下简称《导则》)标准方可设置。此次行动,梅列城管严格按照《导则》标准对辖区沿街商铺店招牌匾进行了逐一排查,并登记造册,对未办理报备手续、不符合《导则》标准违规设置的店招牌匾,及时依法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商户立即整改到位。接下来,梅列城管将全力抓好店招牌匾常态化管理,不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及时整治,努力将店招牌匾打造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