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纪委监委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三明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0-02-11 12:07:00        字体显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三明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示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当前头等大事。一是分三批次安排6名干部赴列东街道高岩社区协助开展健康监测、宣传教育、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部分志愿者们守在高岩社区的出入口对进入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核验出入证,对没有出入证的居民劝导其不出门。另一部分志愿者手拿小喇叭,走街串巷,对高岩社区至麒麟新村的路段的住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居民减少出行,不出门、不聚会、不聚集,不打牌,出门戴口罩。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贯彻落实市委大院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小组工作安排,对出入市委大院的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测,从2月3日至2月14日,分别安排18名干部在市委大院(含监委大楼)门口开展健康检测。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