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活动
福建省196地质大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福建省196地质大队]         2021-04-13 17:02:00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缓解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采血形势严峻、临床用血紧张的情况,4月12日,福建省196地质大队积极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民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前期的广泛宣传号召下,活动刚开始,志愿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及家属们、社区居民便来到活动现场排队等候。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进行血液化验,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采血工作。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一个个挽起衣袖依次走上献血车,现场气氛温馨融洽。看着从手臂中不断流出的殷红鲜血,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因为他们坚信自己的奉献可以挽救更多的生命,每个人都能够成为守护生命的英雄。

  全队干部职工的热情参与,奉献爱心,进一步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无私奉献精神,也充分展现了地质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31人次成功献血,共计献血11100ml。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