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活动
宁化城东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公益捐赠活动
[宁化城东幼儿园]         2021-03-29 18:00:00        字体显示:

  我们看到好人时,会想起他;我们做好事时,会成为像他一样的人;他,就是雷锋。3月份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月,宁化城东幼儿园党、团与朝阳社区共同开展"情暖童心,携手同行"公益捐赠活动,让雷锋精神走社区。

  3月26日下午,活动在城东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热情、关爱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由园党、团发起爱心捐助倡议。通过大家的爱心捐助,共为社区家长、幼儿捐赠书籍、学习用品和玩具等物品。这次活动,不但让家长沐浴到我园与社区的关心,更让家长深切感受到宁化城东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与朝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善良和仁爱之心,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家长、孩子看到了生活的美好和希望。(图文:陈虹)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