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活动
明溪县检察院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明溪县检察院]         2020-07-09 17:15:00        字体显示:

  十年磨一剑,备战为高考!7月7日至8日,正值全国高考日,明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青年干警集中开展“乘风破浪,为你壮行”志愿服务活动,给考生、家长、公安交警、消防、医护人员免费提供矿泉水、饮料,为学子助威、加油鼓劲。

  考试的两天时间里,志愿者们连续两个早上早早到达明溪县一中考点外,搬运、摆放桌椅,搭建遮阳棚,悬挂横幅,设置助考服务点,将一箱箱矿泉水拆封整齐摆放在桌面上,迎接着考生的到来。志愿者们着装整齐,分工明确,坚守岗位,忍着酷暑,递水、拆箱、摆放,忙碌而有序。过往考生接过志愿者手中的水和饮料,面带笑容,连表谢意。

  近年来,明溪县人民检察院坚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雷锋精神,传播文明风尚,传递公益力量。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增强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激发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山阳检察干警助人为乐的道德风尚和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今后明溪检察院的志愿者们还会一如既往继续参加爱心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