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活动
泰宁盲协志愿服务获点赞 县残联“零距离”办证解忧愁
[泰宁县委文明办]         2020-05-18 16:30:00        字体显示:

  5月15日上午,在全国第三十个助残日来临前,泰宁县残联和泰宁县大龙乡组织泰宁县盲协按摩师,在大龙乡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一场以“一双手推出健康 一颗心回报社会”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8名身穿白色大褂、脸带蓝色口罩的盲人按摩师有序地分为两组,为当地残疾人及老年群众进行推拿按摩。娴熟的技艺、精湛的手法、热情的服务,吸引着来往赶集的群众,大家纷纷点赞。此次活动,共为近50余名残疾人、老年及当地群众提供了免费按摩,每位被按摩的群众都再三称赞并感谢他们的服务,并连声道出“不错、舒服、轻松”等词语,此次爱心活动让圩日里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活动进行的同时,泰宁县残联还邀到县总院外科主任江弥根医师进行“零距离”办证服务,对年事已高、出行困难、办证不便的残疾人提供“上门鉴定”。此次共为5名残疾人办理了残疾等级鉴定,此次,“零距离”办证服务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特殊群体的的关心和爱护,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赞扬。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