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活动
沙县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 以热血助力抗疫
[沙县气象局]         2020-05-15 12:06:00        字体显示: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保障工作,保障医疗机构临床血液安全供应,5月13日-15日,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沙县卫生健康局、沙县红十字会开展“同心抗疫 热血助力 ”无偿献血活动。5月14日,刚参加完气象职业技能竞赛笔试的朱远凤急匆匆的走出了门,“老朱,你急着去哪啊?”值班员问,“明天我要值班没空,所以今天要赶着去献血,不然就错过这次机会了。”朱远凤,一位献血“老兵”,每次听说有献血活动就会激动,就想参与,按他口头禅就是“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

  据悉,此次献血倡议在沙县气象局工作群里发出后,多人想要参与,但由于要参加三明市气象职业技能竞赛操作部分,他们只能遗憾的表示:“等下次有机会,我们再来。”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打破了我们以往正常的生活,但同时也让我们多了一份责任和担当。无偿献血,就是我们履行责任和担当的一种方式,正是这一份份血液,凝聚成了爱的海洋,让爱在无声中传递。(吴林峰)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