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活动
宁化法院干警无偿献血 为战“疫”助力
[宁化法院]         2020-03-30 11:47:00        字体显示:

  3月27日上午,福建省宁化县人民法院以“学雷锋月”为契机,向全体干警发出倡议,号召身体健康的年轻干警,尤其是党员干警,学习雷锋精神,无私奉献,积极报名,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倡议发出后,全体干警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与献血的干警们在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手消毒”后,分批次进行献血,最大限度减少人群聚集,保障参加献血人员的安全。采血现场,干警们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献血干警之一小潘说:“我参加过多次献血,但是这次献血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面对新冠肺炎,成千上万的医务工作者在逆行与之抗战,治疗的康复者都在献出自己的血浆。虽然我们不能去抗“疫”一线,但我们可以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为战“疫”助力。”财务室干警小刘说:“今天我献出了200毫升的血液,这是我第一次来献血,疫情当前,虽然我们不能像医务工作者一样为救治患者奋战在一线,但是我们也可以做无偿献血这样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救治患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危难之中方见担当!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为爱逆行的英雄。我们希望,捐献的热血,能够为亟待救治的病患送去希望,也为抗疫前线的勇士传递奋战的力量。(范丹 刘妙静)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