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活动
暖心送温暖 宁化县翠江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宁化县翠江镇人民政府]         2020-02-05 12:26:00        字体显示:

  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宁化县翠江镇全面实施对城区各居民小区的封闭式管理,对湖北返乡重点人员对象加强24小时居家隔离,翠江镇各村、社区秉承着“隔离交流,不隔离爱”的防控理念,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给湖北返乡人员送去暖心关怀。

  2月4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春”,每逢“立春”之日,我们客家人家家户户都要吃上热乎乎的“松丸子”,以祈望新的一年能过得轻松舒适。2月4日下午,在镇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后,镇、村、社区积极行动,组织挂包村、社区干部及村、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立春暖心送温暖”行动,当天下午累计为该镇4个村和8个社区160多户湖北返乡居家隔离人员和退出观察期人员送去蔬菜等制作“松丸子”食材及口罩等物品,让他们居家也能吃上热乎乎的“松丸子”,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共同抵御寒冬,迎接春天的到来。

  疫情防控,阻击的只是病毒,阻不断的是温情。在实施隔离的过程中,宁化县翠江镇各村居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时刻关注隔离群众的生活需求,及时打消他们的心理顾虑,尽可能地提供帮助,除了帮忙送菜、送生活必需品,镇、村居工作人员还为辖区群众送去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用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耐心解释疫情形势及防控注意事项,让群众感受到镇党委、政府和村、社区的关怀,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李琪)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