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活动
三明六中教师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三明六中]         2020-02-05 11:50:00        字体显示: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布以来,三明六中响应市区文明办号召,积极组织教师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至2月3日,三明六中教师施明芬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之后,和许多志愿者一直奋战在三明动车北站,他们冒着严寒,不辞劳苦为进出站旅客测量体温,排查新型病毒患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自1月21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布以来,三明六中高度重视,根据梅列区教育局的布置和要求,组织动员全体老师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学校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之后,扎实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并通过黑板报、LED屏、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和渠道,将预防知识、政府相关政策和疫情通报送到每位师生手中,确保每位师生能收到相关信息,学会自我防护,为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付薇)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