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活动
将乐县:志愿红扮靓新春 让节日更温暖
[将乐县委文明办]         2020-01-22 17:32:00        字体显示:

  春节将临,将乐县委文明办紧紧围绕“实践新文明 满意在三明——奋进2020”主题组织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安定和谐、欢乐祥和喜庆氛围,让春节更温暖。

  与爱同行,新春慰问暖人心。1月18日上午,将乐县供水公司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湖管村和龙池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温暖和新春祝福。将乐县税务局联合妇联代表到“春蕾计划”的贫困儿童家中给小朋友们送去小礼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县气象局、万安镇等文明单位组织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新春慰问,他们陪孤寡老人聊天,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暖心事。

  美丽家园,干干净净过大年。县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等各级文明单位组织志愿者到共建社区打扫卫生、清除小广告,消除卫生死角盲区,确保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为居民提供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水南镇、黄潭镇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发挥志愿力量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搬柴火、清河道,确保集镇无乱堆乱放,秩序规范良好。截止目前共开展新春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130余场次。

  暖冬行动,温暖回家路。春运期间,百余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动车站和汽车站等交通枢纽站点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应急救援等为期40天的志愿服务。动车站内,志愿者们忙碌的声影随处可见,有的在为旅客提供导购、导乘、导向;有的在协助旅客使用自助购票机、失物招领;有的在帮助返乡旅客搬运行李等。一抹抹志愿红温暖了旅客回家路。(陈敏)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