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要闻
尤溪县八字桥乡组织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八字桥乡文明办]         2021-04-09 17:00:00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4月7日,八字桥乡组织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青年干部说”——红色故事宣讲比赛,21名年轻干部参加比赛。

  “三明是中央苏区的核心区,是中央红军长征的出发地之一。”......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党史主题,语言流畅、真情实意的宣讲了“三明实践”采访系列故事、八字桥乡龙湖村“石头坑战役”、“石头坑里党旗红——记尤溪县第一党支部中共龙湖支部”等地方红色故事,声情并茂地诠释了领袖的为民情怀,革命先辈们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崇高境界,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自信、青春和朝气,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乡党委书记胡宗瑜对活动做了点评,向获奖的干部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讲好红色故事,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同时,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并表示除了“青年干部说”活动,还将开展“支部书记说”“党员干部说”等系列宣讲活动,希望全体干部学习党史、熟悉党史、了解党史、掌握党史,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提高担当作为,为八字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