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要闻
学党史不忘初心 颂党恩牢记使命
[尤溪七中]         2021-04-09 16:55:00        字体显示:

  百年征程铸就辉煌,千秋伟业开启新章。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7日晚,我校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陈建坦以《中国共产党百年伟业与经验启示》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史课。

  课上,陈建坦副校长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从救国大业到兴国大业,从富国大业到强国大业,生动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在归纳中国共产党百年伟业经验时,陈建坦副校长指出主要有五点,一是要有坚强的领导力;二是要有科学的理论指导;三是要有强大的组织力;四是要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五是要有彻底的自我革命。

  校党总支书记姜立荣在总结发言时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把个人成长与党的命运联系起来,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一次学习,就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就是一次灵魂的升华。回望百年党史,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满怀信心,以昂扬姿态积极投身于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新征程,致敬党的百年华诞。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