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要闻
沙县林业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
[沙县林业局]         2021-04-08 17:00:00        字体显示:

  4月6日,沙县林业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全局学习宣传贯彻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要按照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宣传发动,在全局兴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要进一步创新提升。要持续深化林改工作,进一步推进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赎买、林下经济、采伐制度改革等亮点工作,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项目、政策支持,结合“为民办实事”活动,改进短板不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三要进一步推动发展。要找准工作落脚点,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积极探索,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大力提升干部精气神,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精神成果。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