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要闻
将乐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
[将乐县委文明办]         2020-05-22 17:34:00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切实提高网上申报材料质量,5月22日上午,将乐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网上申报培训会。

  会上,将乐县委文明办主任熊玉林在会上强调,今年是第六届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年,网上申报部分在创城考评中是极为重要的一项工作,各单位要学深悟透,坚持标准,要坚持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注重压实责任和成果运用。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创城软件材料收集整理,切实提升网上申报材料报送质量,增强各单位创建迎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上,将乐县创城指挥部软件材料攻坚组工作人员李祖发、杨秋玲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创城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两个方面的网上申报有关事项,进一步明确各单位创城软件材料工作内容、目标要求,确保学以致用,落实见效。县直有关单位负责软件材料申报的工作人员,各乡镇、社区,中小学校及县创城软件材料组全体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陈敏)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